Lavender

山的那头是我心中的乌托邦

与你同行1(沈令)

啊啊啊啊啊啊啊!他们两个真的是太甜了啊!入坑了




本文是从他俩小时候开始的,私设如山,大概是一篇比较长的文,能不能坚持下去就是另一个问题了,不过加油吧,努力不弃坑。






沈哲比令山大三岁,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沈哲五岁,令山两岁。那时沈哲是幼儿园学前班的班长,而令山还没有上幼儿园。





沈哲的妈妈和令山的妈妈是世交,那时候令山的妈妈正发愁要给令山报哪一个幼儿园,为了给令山一个优良的教育,令山妈妈带着令山来到了沈哲所在的高等幼儿园。让令山上了小班。那一天他们第一次相见。自此以后沈哲身边多了一个男孩,一个小班的男孩令山。





知道一年之后沈哲去上一年级了,令山身边少了一个大哥哥。刚开始令山还不适应没有沈哲的生活,每天都哭着闹着要去找沈哲,而沈哲也一下子觉得身边空当当的,少了一个小孩。就这样令山放弃了上学前班,直接上了小学。




在那一天沈哲终于又一次在学校里见到了令山。



沈哲和令山成了最好的朋友,每天下课沈哲总是会跑到令山的教室门口,有时只是为了偷偷看令山一眼,然后又在上课铃响起时慌慌张张的跑回自己的教室。就这样他们一起上学,一起写作业,一起玩耍。




在沈哲十岁的时候喜欢上了网络安全,并拉着令山一起喜欢上了,当沈哲十一岁时solo战队解散,当时沈哲哭得稀里哗啦,令山也哭了,两个小孩在当天撕碎了所有关于solo的海报。也是从那时起沈哲第一次有了想当网络安全大赛选手的想法。




终于,在沈哲十五岁那一年他有了一天属于自己的电脑,那个时候令山整天往沈哲家跑,和沈哲一起打电子游戏。




直到沈哲十八岁那一年,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沈哲查出了胃病,那是十分黑暗的一天,令山再沈哲学校没有看见沈哲,以为是他自己先回家了,直到自己到家才知道沈哲在医院,令山当时大脑一片空白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的医院,到了医院,站在病房门口令山不敢推门,他害怕看见脸色苍白的沈哲,倒是风,吹开了病房的门……





令山趴在沈哲的病床上睡了一晚,第二天就落枕了,刚刚醒来的沈哲看着捂着脖子叫痛的令山噗嗤一下笑了出来,虽然胃还是很痛但沈哲为了不让令山担心,和令山说说笑笑,相互拌嘴。沈哲请了假,令山也陪着沈哲请了假。直到沈哲录取通知书下来时他被上海一个985大学录取了,沈哲去上海的那一天,令山亲自去火车站送沈哲,知道火车消失在令山的眼中令山终于哭了出来。




沈哲大一那一年和令山迷上了同一个游戏,在不断的练习中他们在世界服务器上都是前三。终于令山的录取通知书下来了,明明有更好的学校去等着令山但令山还是选择了上海复旦,仅仅只是为了与沈哲在一个城市里。




那一天沈哲突然把令山约到一家咖啡馆,令山第一次见沈哲那么认真,沈哲对他说枪神在中国成立了kk俱乐部,我想去试试能不能加入。令山几乎是想都没想就说,我也去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