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r

山的那头是我心中的乌托邦

与你同行2(沈令)

今天也是为冷圈贡献的一天。



时间线跳跃到kk和sp第一次大赛失败后。




车内沈哲站起来质问戴风,demo,前面我让你带病毒你为什么不执行!


是97不让我撒的,demo一脸委屈的回答。


今天真的不是我说你grunt,你今天打的太激进了!把我们的计划全部砸了。97也站起来说道。


不是,我怎么了,今天我打的怎么激进了!grunt回答道。


够了!输了比赛还有脸吵,不要以为拿了第二就可以交差,比赛场上只有两个名次,冠军和废物!明白了吗?韩商言吼道。


知道了,老大。众人齐声回答道。


说着韩商言起身下车,车里97喊道,老大,你去哪里啊,我们知道错了。老大……


grunt都是你,要不是你老大怎么会走,97再一次指责grunt。


我怎么了,明明是你接了我的话。grunt不甘示弱的怼回去。


好了,都安静一点吧!队长吴白发话了,97和grunt也都乖乖的坐会自己的座位上去了。


到了俱乐部大家窦心照不宣的再没有提前面输了比赛的事情,照样打打闹闹在领队的催促下回到了自己的宿舍。


第二天一早97就将大家聚在一起问道,我说,昨天你们看见老大了吗?


没有,都没有,众人纷纷回答道。


都没有看见?97问。


好了,老男人彻夜不归不要问的这么清楚嘛。grunt不怀好意的的笑到。


走走走,去看看,去看看,97跑到韩商言门口准备敲门,又一想不对啊,这样的话万一老大在,骂得不就是自己嘛。不行不行,想着把demo推向前去,你最小,老大肯定不会骂你的。可老大每次骂得不都是我嘛,demo小声道。


正当demo准备敲门时,门却自己打开了,身经百战的grunt顺着铁杆一下子就划了下来,其他人也急忙跑开,唯有可怜的demo,97和one被留了下来。看着97跑不了了逃离危险区的grunt心情莫名的好。而楼上的97却恨死了grunt,逃跑的时候也不带自己一个,还是不是兄弟嘛。眼看没有办法了demo只好缓缓转过来说道,老大,你去哪里了啊?


有事?韩商言眉头一皱。


没,没有,我就是想关心一下你。demo瑟瑟发抖。


有事就说事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


真没事,那老大我先去训练了。demo巴不得早点逃离危险区。


去,终于demo如愿以偿的听到了自己最想听到的那个字。


97一听到立马从楼上想飞一般的跑下来,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看着旁边偷笑的grunt,忍不住狠狠的锤了一把他,你干嘛。grunt吃痛,一脸无辜的看着97。叫你笑、叫你笑。看你下次逃跑还带不带我。97愤愤的说道。


其实现在grunt心里乐开了花,小97生气了呢。


97哪里知道grunt心里在想些什么专心致志的投入训练中了。


中午吃饭的时候97坐在grunt旁边,一旁的demo说道每一次吃饭97哥都坐在grunt的旁边,害得我想和grunt说话都不行,97哥该不会是喜欢grunt吧?说者无心,听着有心。97和grunt同时大声喊道,我怎么会喜欢他!


他们不说不要紧,一喊,所有人都看了过来,97赶紧低头,装着什么都没有看见,顺手掐了demo一把。而一旁的grunt也偷偷笑了起来。小97今天被他惹毛了两次哦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