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r

山的那头是我心中的乌托邦

与你同行3(沈令)

小学生文笔啊,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。


前文见首页



不知自家老大又发什么疯,在下雨天让大家跑五公里。队长吴白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,但97和grunt就不一样了,一路上就属他俩抱怨最多。


我说,老大这是单身久了吧,如此残酷,要找一个女孩给他好好甜一甜,顺带的我们也可以放松放松。97边跑边说。


才五公里你就受不了了?像个女人一样弱不禁风。grunt虽然早已气喘吁吁但嘴上还是不饶人。


去你的,你才是女人!97不甘示弱的怼回去。


最后一公里,反倒是97先跑不下去了,grunt一见97不跑了也停下了脚步道:“我说你还真和女孩子一样啊!


去你的。97有气无力的回答道。


话是这么说,但还是要跑的,97在grunt的搀扶下跑完了最后一公里。


不是我说,97你多少斤啊,你最近怕是吃了一头猪吧。打算压死我啊!grunt躺在地上扭头去看一旁的97。


我也没有叫你来扶我啊。97嘴上也不饶人,


你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?好歹刚刚我也是帮过你。grunt道。


我也没有叫你来帮我啊。97回道,








晚上97一反常态,端着手机看了大半晚,还边看边笑。结果呢就是第二天训练着训练着,直接睡了过去



97也是真的倒霉,grunt看到睡过去的97一下子来了兴致,放下耳机拿出桌子上的黑笔,在97的侧脸上画了一只小乌龟,那知韩商言就在楼上一直看着他们。巧的是grunt画完一抬头,竟然与韩商言来了一个眼神的对焦。


完了,grunt深知躲不过,叫醒一旁熟睡了的97,两人开启了跑步之路。


而97脸上的小乌龟也在97脸上待了好几天,也不知道是洗不掉还是当事人不愿意洗掉。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