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r

山的那头是我心中的乌托邦

与你同行4(沈令)

假期最后一天,作业还没有写完。悲伤。



接前文,前文看首页。




97以前并不喜欢玩手机,但最近却不知道怎么了,迷上了玩手机,每天就对着手机傻笑,就连半夜都能笑醒。grunt十分好奇他到底在看些什么,是不是凑到97那里瞥一眼,经过他不懈的努力他终于看到了,好像是在和一个叫做可爱一片叶的女孩聊天。莫非97这是恋爱了?


这让grunt非常不爽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生气,但就是不开心,明明自己是直的。


中午吃饭的时候97也不和grunt坐到一起了,一个人捧着手机坐在一边。97最近的一反常态很快就让demo起了疑心,看到97也不和grunt坐在一起了,demo想从grunt那里套出些什么。


grunt,97是不是恋爱了啊。demo靠近grunt小声说道。


去你的,grunt把demo 推到一边。自己一个人端着餐去了另一个空桌子。


demo看着grunt的离开越来越迷惑,难道97哥谈恋爱grunt不开心吗?


grunt一个人坐在一旁的桌子上心里不禁回想前面demo说的话,对啊,97确实可能恋爱了。这么一想grunt哪里顾得上饭还吃不吃,放下吃到一半的饭就冲向宿舍。


怎么办?坐在床上的grunt眉头不展,万一97谈的是异地恋怎么办,万一那个女的是个渣女怎么办,总之一定要让97和那个女孩子断掉关系。


grunt越想越觉得对方是个渣女,一定要让97离开这个女孩,首先要让97分心,没有时间谈恋爱。grunt决定自己要亲自上手,自己这是帮了97,对帮了自己的兄弟,我们只是兄弟情。grunt安慰自己。


想到这里grunt准备开始行动,明明刚刚入春,天气还是挺冷的,grunt就穿上单薄的衣服,喝着冻成冰的可乐,还在大口大口的吃麻辣烫。one和demo看着发疯的grunt,一脸茫然。


我说,grunt这是怎么了?疯了?one扭头问一旁的demo。


我不知道啊。demo一脸无辜的看着one。


还不够,grunt这么想到,跑去洗了一个冷水澡,再加上grunt晚上不盖被子grunt想自己总该感冒了吧,可是grunt还是没有感冒,grunt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身体这么好,做了这么多的准备工作还是没有感冒。


第二天凌晨三点grunt就做在kk的大门口吹着冷风,思考如何将自己弄感冒,这次不要grunt担心,等到吃早饭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的头很烫,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。


demo先发现了grunt的不对劲,一伸手,便尖叫到,grunt!你,你好像发烧了!


我,我终于发烧了。grunt刚说完便一头栽倒在桌子上。




由于作业还没有写完,所以今天先写这么多。垃圾文笔,不要嫌弃。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