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r

山的那头是我心中的乌托邦

与你同行5(沈令)

今天开学第一天各位老爷们过的好吗?今天上学所以少写一点。文笔太差,多多包含。


前文见首页。






grunt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?demo看着晕过去的grunt

捣了捣身边的one。


one捣了捣队长吴白,去找老大啊。吴白指挥one去找老大,自己和97一起去查看grunt的情况。而97看着自己多年的好兄弟一眨眼就晕倒了,也是一脸茫然。


韩商言很快就来了,grunt也被抬到了宿舍,医生来过之后定论则是受凉了,多多休息。


grunt再一睁眼看到的就是97。


诶!诶,grunt,你醒了啊,我还以为你冬眠了。


阿呸,现在也好歹是春天了吧,grunt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
你还知道这是春天啊,春天就应该像我一样朝气勃勃,再看看你,病怏怏的,就像红楼梦里面的林黛玉。



呸呸呸,快呸掉,我可不想英年早逝。一年之计在于春,不要说这些不吉利的话。


醒了?韩商言推开门。


老,老大。grunt第一反应就是站起来。


干什么,我又不吃了你。韩商言紧皱眉头。


没,没有,我,我就是习惯了。应激反应,对,应激反应。


好好休息,韩商言丢下一句话,一个人走了。


老大走了,老大走了!我是一个快乐的蓝精灵!韩商言刚刚走,97便开心的指手画脚。


吱呀一声,门开了,韩商言出现在门口。


97立马停下,不,不是,老大,我,我给grunt跳跳舞,让他开心开心。


韩商言看了他一眼,关上门走了。


这次97确认韩商言确实走了,这才长舒了一口气,坐在桌子上,老大可算是走了。


来,宝贝,给爷跳一支艳舞,让爷开心开心。grunt一脸欠揍的笑到。


你滚,恶不恶心啊,97一脸嫌弃的跳到一旁,grunt,你恶不恶心啊。




真的好短,周五给你们补回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